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32歲男星發燒2天病逝 妻崩潰:說是一般病痛

32歲男星發燒2天病逝 妻崩潰:說是一般病痛
32歲男星發燒2天病逝妻崩潰:說是一般病痛馬來西亞男星AbamBocey是知名喜劇演員,但10日卻驚傳病逝,享年32歲,他的妻子悲痛表示,Abam這兩 ...




32歲男星發燒2天病逝 妻崩潰:說是一般病痛

馬來西亞男星Abam Bocey是知名喜劇演員,但10日卻驚傳病逝,享年32歲,他的妻子悲痛表示,Abam這兩天身體不舒服,有發燒、頭痛等症狀,但他卻拒絕就醫,還說只是普通病痛,怎料隔天早上,妻子發現Abam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疫情好恐慌?一招鞏固保護力【點我看】

▼喜劇演員Abam10日驚傳病逝。(圖/翻攝自Abam Bocey Official臉書)



根據馬來西亞、報導,Abam的妻子Nor Hidayah透露,Abam近日一直發燒、喊頭痛,她相當憂心,多次苦口婆心勸對方去醫院,但Abam卻拒絕就醫,2天後的早上,她醒來原本要祈禱,卻發現Abam已經失去意識,怎麼叫也叫不醒,Hidayah悲痛地說,「他還說只是一般病痛!」Abam的弟弟受訪時表示,接到嫂嫂的電話就趕到哥哥家,但回天乏術,兄弟天人永隔。



▼Abam是團體Bocey的成員。(圖/翻攝自Abam Bocey Official臉書)



事實上,Abam本名叫做Syed Umar Mokhtar Syed Mohd Redzuan,2017年與妻子結婚,兒子目前5個月大,除了是知名喜劇演員,也是團體Bocey的成員,團員接獲噩耗都難掩悲痛情緒,人在日本旅行的成員Fad得知消息後,心痛在社群發文「為什麼不等我回來?身在遠方的我,好想再抱一抱你」,另一位團員Acey也難過表示「為什麼你要這麼早就...你的承諾呢?天啊兄弟」。據了解,Abam的遺體已經下葬,將被安葬在雪蘭莪州(Selangor)貢巴的雙溪普蘇伊斯蘭公墓。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