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Ubisoft 爆料 PS5、Xbox Series X 可向下兼容 支援大部份舊主機遊戲

好多遊戲玩家都關心下一世代遊戲機,是否都會兼容現時PS4、XboxOneX的遊戲。遊戲開發商Ubisoft在其自家會議上透露,XboxSeriesX和 ...






好多遊戲玩家都關心下一世代遊戲機,是否都會兼容現時 PS4、Xbox One X 的遊戲。遊戲開發商 Ubisoft 在其自家會議上透露,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將會兼容大多數舊遊戲。



據 Games Radar 報導,Ubisoft 的 CEO Yves Guillemot 在上週的財務業績電話會議上透露,包括 PS5 與新世代的 Xbox Series X 在內的新主機,都將可向下支援大部份的舊主機遊戲。他表示,重新推出舊遊戲可令迷戀舊遊戲的玩家加入新主機的市場,促進整個行業的發展。



Sony 已有確實計劃在 2020 年年內推出 PS5,而 Xbox SeriesX 亦預計在同一時間推出 ,目前這兩款遊戲機都未有官方定價。



資料來源:Games Rada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