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都周董舊愛...網問「蔡依林PK侯佩岑」結果一面倒 本人展現高度回應了 _-,侯佩岑,周杰倫,周董,蔡依林,

大家是否還記得多年前台灣最受關注的戀情,就是天王周杰倫到底情歸何處了!原本外界一致看好的「雙J戀」卻無法走到最後,還傳出了周杰倫劈腿侯佩岑的消息,在當 ...


大家是否還記得多年前台灣最受關注的戀情,就是天王周杰倫到底情歸何處了!原本外界一致看好的「雙J戀」卻無法走到最後,還傳出了周杰倫劈腿侯佩岑的消息,在當時震驚了整個台灣演藝圈!如今多年過去,三名主角都已經各自過著幸福的生活,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上詢問「14年過後,蔡依林、侯佩岑,還是選侯佩岑嗎?」掀起了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當年外界都一致看好「雙J戀」的發展,無奈兩人還是無法一起走到最後。



▼侯佩岑也是周杰倫當年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但還是無法逃過分手的結局。







▼如今就有網友在 PTT 中表示「年輕時的侯佩岑真的無敵,2000年當時台灣大約只有志玲姐姐可以一較高下。2005年周杰倫之爭侯佩岑獲勝了,快2020年了,兩人還是侯佩岑勝出嗎?」吸引了網友熱烈的討論。最後網友的討論幾乎都一面倒的選擇侯佩岑,「侯真的很漂亮」、「有腦的都知道要選侯」,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最後還是昆凌勝出了!」







▼多年前的緋聞再度被提起,就連天后蔡依林也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了這篇新聞報導,還高EQ的回應「心碎的饗宴~~#如果你也曾迷惘 #我懂你。」如此太氣的表現讓無數網友紛紛讚賞她如今已經貴為天后等級,再也不是當年那個迷惘的小女孩了!



雖然過去的經歷再度被討論並不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蔡依林如此高 EQ的正面回覆,也證明了如今的她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其實別人怎麼看自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活得更開心、更精彩!



延伸閱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