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未婚夫說不養貓!婚禮上卻帶來「毛茸茸結婚禮物」 新主子:我幫妳搞定他~ _-,

未婚夫說不養貓!婚禮上卻帶來「毛茸茸結婚禮物」 新主子:我幫妳搞定他~一般在西方的婚禮儀式開始前,會有一段讓新人獨處的時間,這時是新郎第一次真正見到自 ...


未婚夫說不養貓!婚禮上卻帶來「毛茸茸結婚禮物」 新主子:我幫妳搞定他~

一般在西方的婚禮儀式開始前,會有一段讓新人獨處的時間,這時是新郎第一次真正見到自己的新娘穿著婚紗的模樣(First Look),是個相當浪漫溫馨的環節,不少新人(據說通常是新郎)都會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甚至激動落淚,而美國一名新郎倌不想只有自己哭,他決定要在這時候給新娘一份驚喜~



新郎奧利恩(Orion Metheny)在婚禮前夕,就精心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結婚禮物,而且他肯定另一半一定會喜歡——那是一隻小貓——因為他的新娘凱莉(Kaylee Schmidt)是超級貓奴!幾個月前他們一起為結婚買了第一套房子,因為奧利恩本身沒養寵物,而凱莉原本養的貓也要留在娘家,就常常會聽到凱莉說:「天啊,我沒辦法想像我要離開我的貓!」



因此本來覺得不養貓也不會怎樣的奧利恩,改變了心意,決定偷偷去收容所領養一隻小貓給凱莉,不過或許是因為他從來沒有任何養動物的經驗,加上他說是要領養來當結婚禮物,結果領養申請就被拒絕了(好吧,其實收容所還滿認真嚴格的,不會隨便就讓人收養),正好此時奧利恩幸運地在他家附近發現了被遺棄的小浪貓!



為了不讓凱莉發現,他偷偷請高齡92歲的曾祖母幫忙照顧小貓,直到婚禮的那一天~到了要進行First Look的時候,奧利恩便帶著他的三花小禮物出現了!據婚禮攝影師(剛好也是一對夫妻)透露,當時奧利恩也非常緊張,在走向新娘的過程中,還忍不住對著呆萌的小貓喃喃說話XD



而不出奧利恩所料,當新娘凱莉轉過身、看到他手上的小傢伙時,果然既驚訝又感動,瞬間眼冒愛心♥️



奧利恩先替小貓取了名字叫Chloe~



婚禮攝影師梅根(Megan)和喬許(Josh)也捕捉到了幸福又美麗的珍貴畫面~

「鏟屎的妳放心~我會搞定妳老公的!」



瞧瞧Chloe趴在新娘肩上親人的萌樣>////



而且總覺得奧利恩應該也很快就會被小貓收服了吧(笑)~祝福這對新人



來源:coleandmarmalad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