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痛批韓國瑜遭攻擊!謝震武霸氣嗆:我最資深 _-,

痛批韓國瑜遭攻擊!謝震武霸氣嗆:我最資深
痛批韓國瑜遭攻擊!謝震武霸氣嗆:我最資深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引用8字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分鐘之久,掀起各界 ...




痛批韓國瑜遭攻擊!謝震武霸氣嗆:我最資深

知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引用8字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分鐘之久,掀起各界關注與熱議,也引發韓粉不滿謾罵。對此,謝震武昨(25日)霸氣回應,「我自豪的就是主持政論節目」,且身為國內最資深的政論節目主持人,他最主要的職責就是對政治人物提出諍言。







韓國瑜近日拋出「故宮文物一次展出」、「3000公尺高山設升旗台」等政見,遭到大批專家打臉,謝震武也出言提醒,「一言興邦,一言喪國」,希望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應該謹言慎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回應,「非常感謝律師的建議指教,謝律師長期主持政論節目,對政治有深入觀察,相信謝律師也願意花時間深入韓市長的詳細政策內容。」同時,韓辦也將8字古語送給現任國家元首,希望總統蔡英文能時刻牢記於心。



▼謝震武自豪,自己是最資深的政論節目主持人。(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謝震武25日在節目《》表示,此次韓辦的回應相當成熟,蔡英文陣營必須更加謹慎小心,因為先前的私菸案超買、陳佳同案髮夾彎,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怒飆記者等事件,同樣屬於扣分發言,他強調國家最高當權者更要時刻記得8字古語,「要不然國家當權者稍有疏失,影響更大。韓國瑜畢竟是個挑戰者,當然也應該要這樣。」



針對言論遭到韓粉攻擊,甚至被貼上深藍、知識藍等標籤,謝震武正面回擊,「我是國內目前最資深的政論節目主持人,我拿了6屆最受信任主持人獎,我希望能夠對國內所有的政治人物提出一些諍言,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職責。」最後,他也提及「無緣的兄弟」謝祖武臉書遭攻擊一事,幽默向韓粉喊話:「不要再去找謝祖武了,真的!」



▼謝震武向韓粉喊話,「別再去找謝祖武」。(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新聞面對面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