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江蘇10歲男童偷開父車 遇交警扮「大人」被識破 _-,

江蘇10歲男童偷開父車遇交警扮「大人」被識破2019年10月26日(05:05下午)人細鬼大。設計圖片江蘇常州高速公路交警日前攔下一輛車,交警問一臉稚 ...




江蘇10歲男童偷開父車 遇交警扮「大人」被識破





人細鬼大。

設計圖片

江蘇常州高速公路交警日前攔下一輛車,交警問一臉稚氣的駕駛人士:「你多大了?」這孩子還跟警察叔叔「扮成熟」,回答:「我已經20了,駕照丟在家裡。」交警要他說實話。男童才坦承,自己只有10歲。而這名小司機,竟然偷開父親的車,從蘇州開到上海轉一圈,再從開到常州,前後已歷時5個小時,行駛了250公里。

網上圖片



交警教育一下他,這孩子還一臉委屈。交警將其帶到常州市交警支隊高速公路一大隊,經詢問得知孩子家長聯繫方式後,通知家長來接孩子。孩子的父母火速地從蘇州趕到常州接人。見孩子安然無恙,家人總算鬆了口氣。

網上圖片



據報,這名錢姓男童今年9月初才被父母從宿遷泗洪老家接到蘇州吳中區一起生活。因之前一直在老家由爺爺、嫲嫲照顧,到吳中後,生活上明顯不適應,加上成績明顯下滑,10月20日,父親忍不住打了他一頓。錢姓男童受委屈後,居然想到要開爸爸的車回老家找爺爺、嫲嫲。

設計圖片



該童父親說,當天上午7點,他準備送小孩上學,結果房門推開,沒看到孩子,原以為孩子還在生悶氣,一個人去學校了,於是趕到學校找兒子。沒想到,老師說小孩並沒有來上學。錢姓男子頓感大事不妙,立即回家找人,竟還發現自己的車匙不翼而飛了。

網上圖片



錢姓男子說:「到停車場一看車不在了,我就害怕了,嚇死了!這下事情鬧大了,車也不在,孩子也沒了,當時我第一反應是不是被人販子拐走了吧,這麼大的小孩,他自己不可能開車,也不會開車。」

設計圖片



錢姓男子趕緊翻看家門口的閉路電視,一看嚇呆了,竟然真的是孩子開車離家出走了,他趕忙報警。此時,錢姓男童在高速無錫段和另一車發生擦碰事故後落跑。被撞車輛報警說,對方開車是個孩子。警方因此鎖定錢姓男童正往常州方向行駛,最終在服務區將車攔下。

報導稱,錢姓男童上午6點多就將車開出,上高速公路後原本想回老家,但因走錯方向開到上海靜安區將車停下來後,才用導航往南京方向開。

對於為何這小小年紀就會開車,男童說,他沒學過開車,但回想起父親開車好像也不是很難,就模仿父親開車的樣子,把汽車開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