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被玩家發現太多 bugs WWE 2K20 僅發佈數日劣評不斷 _-,

遊戲不時出現錯誤的情況經常也會出現,但最近就有一個遊戲當中的漏洞被玩家不斷批評並指責開發商。WWE2K20在發佈2日,被發現遊戲中不但有選手無法顯示完 ...






遊戲不時出現錯誤的情況經常也會出現,但最近就有一個遊戲當中的漏洞被玩家不斷批評並指責開發商。WWE 2K20 在發佈 2 日,被發現遊戲中不但有選手無法顯示完整面部,更有手部被扭曲以及消失了裁判員的情況,被一眾玩家不斷批評開發商的處理不當,更在 Twitter 上紛紛分享自己在遊戲中所遇到的 bug。

自從WWE 2K20 在今個月 22 日發佈以來,在 Twitter 上就已經有超過 #FixWWE2K20 的貼文,大部分亦是指出該遊戲中存在一系列的故障。其中一個例子便是,遊戲中的選手 Rey Mysterio 的面具並不是完整套在他的臉上,而是跟面部混在一起,亦有網民分享另一個 bug 是 WWE Raw Women’s 冠軍 Becky Lynch 的面部出現嚴重故障。

當中最嚴重的是有玩家分享了一條影片,片中的一名選手不斷在擂台上轉圈,以致玩家不得不退出遊戲並重新開啟,嚴重影響遊戲體驗。在網民的不斷投訴下,遊戲開發商 2K Sports 就暫時未有作出回應,但就被玩家斥以這麼高的價錢卻買來這樣質素的遊戲,表示不滿。

資料來源:B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