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最帥老爸」火了!沒想到大家餘光一轉 卻被女兒俘獲,網友:彩禮已經準備好了 _-,

「最帥老爸」火了!沒想到大家餘光一轉卻被女兒俘獲,網友:彩禮已經準備好了隨著網路的發展,「抖音」等短視頻APP逐漸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一種娛樂方式。下班 ...


「最帥老爸」火了!沒想到大家餘光一轉 卻被女兒俘獲,網友:彩禮已經準備好了

隨著網路的發展,「抖音」等短視頻APP逐漸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一種娛樂方式。下班後,舒服的躺在床上吃個東西,看著一個又一個好笑的視頻,確實是一件非常舒適的事情。而例如「成都小甜甜」之類的街訪,又開始在網上火了起來。近日,一位最新的「最帥老爸」迅速走紅,引發了網友熱議。



原來有一位在錄製街訪的小哥哥,偶遇到了一對父女在散步。在這個時候,小哥哥就上前攔住了他們問了他們一些問題:什麼是愛情?



大家都知道,在那個年代很多人的婚姻都是由父母做主,大多數夫妻都不是通過自由戀愛在一起的。不過也有一些人在結婚之後培養了很深的感情,當然還是有一些在結婚之前本來就是相愛的。這位叔叔表示:愛情就是對方選擇了和一無所有的我在一起,現在的自己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都感覺十分的感動。



而當記者繼續問這位父親,你願意把女兒嫁給一無所有的人嗎?沒想到父親的話鋒一轉,立刻回道:不可能!記者不解的追問為什麼?爸爸回答:因為愛情。因此此次採訪,這位爸爸被網友們稱為「最帥老爸」。有網友表示:我覺得他閨女不錯,一定非常溫柔可人,彩禮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什麼時候能夠娶上閨女!



其實父親的想法並沒有任何錯,畢竟他親自見到了妻子一路陪伴自己吃了多少苦,他自然是非常感動,但卻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還走同樣的路,他更希望看到女兒可以幸福快樂,可以說這位父親這樣回答還是很真實的,那個父母不想自己孩子如此呢?



但也有網友表示父親說的雖好,但遇到真愛的時候,難道自己就要出面阻撓嗎?其實只要女兒真心和對方相愛,而男方同樣有擔當的話,那麼就可以讓他們發展下去,只要兩人肯努力,相信總有一天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