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台男仿製麥記公仔置物籃贈妻 古怪造型網友笑翻 _-,麥當勞,麥記,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男仿製麥記公仔置物籃贈妻古怪造型網友笑翻2019年10月26日(03:15下午)理想與現實差距。網上圖片網上圖片風靡全日本的「Melody萬用置物籃 ...


台男仿製麥記公仔置物籃贈妻 古怪造型網友笑翻





理想與現實差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風靡全日本的「Melody萬用置物籃」昨天在台灣麥當勞開賣後,掀起排隊熱潮。一名網友表示,他老婆也很想要那個置物籃,於是他決定自製一個「獨一無二」送給老婆。

網上圖片



一名網友在討論區表示,「我老婆是Melody迷,昨天不知道看了什麼新聞雜誌,還是吃了什麼藥,吵著要我明天去買一個麥當勞Melody提籃,但明天我要上班啊,哪來的時間,思索再三乾脆自己馬上紙糊一個給她。」

網上圖片



男網友到家附近的雜貨店,買了鐵絲、紙材等材料,便開始DIY,原本他想用軟竹片做主架構,但一凹折就斷了,只好換成鐵絲做主架構,「先從最大的部位頭做起,拿一條鐵絲繞成圓圈,再用原本3分之2長度的鐵絲繞成圈圈,然後做兩個,共1大2小,並用鐵絲把3個圈圈串起來,變成立體的樣子,就是Melody臉的骨架了」。

網上圖片



接下來,他再做出耳朵及蝴蝶結,並用水彩將紙材上色,再把骨架用紙包好,最後將Melody臉部黏上,就完成了。男網友覺得不夠「創意」,於是他把眼睛的部分挖掉,改貼上黃色玻璃紙,並在提籃裡放了LED燈泡,然後把自製的Melody提籃綁在老婆的電單車上,還自信滿滿說:「明早我老婆牽車的時候一定會非常開心」。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表示,「你做這個的時間都可以去麥當勞買了」、「想跟你買這個」、「老公太有心了吧」、「完了,我老婆看到我在看這篇,叫我也做這個給她展現誠意」、「好有心」。有網友笑指很像鹹蛋超人發光,也有網友為他感到擔憂:「算盤準備好了嗎,今天先保養一下膝蓋」、「明天掛在機車上的,不是美樂蒂的話就是你」,「記得回來報告老婆大人的反應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