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付120萬求更好生活!39人慘遭凍死 貨車公司回應了 _-,

付120萬求更好生活!39人慘遭凍死 貨車公司回應了
付120萬求更好生活!39人慘遭凍死貨車公司回應了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駭人的貨櫃箱屍案,39名死者身分證實為中國大陸籍的移民,事件爆 ...




付120萬求更好生活!39人慘遭凍死 貨車公司回應了

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駭人的貨櫃箱屍案,39名死者身分證實為中國大陸籍的移民,事件爆出後震驚全球,被稱為「史上最大謀殺案」。據外媒報導,這些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當時支付了約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原本以為就此能夠展開新生活,怎料竟魂斷異鄉,目前該輛貨櫃車的行車紀錄器和定位已交由警方調查。





▼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駭人的貨櫃箱屍案。(圖/AP)



綜合外媒報導,該輛貨櫃車的25歲駕駛羅賓遜(Morris Robinson),23日凌晨將貨櫃拖離碼頭後,開到華特格雷德工業園區(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準備檢查貨櫃相關文件時,打開貨櫃門時驚見裡面竟然躺了滿滿的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先是拘留了羅賓遜。英國警方也證實,這39名死者中,共有8名女性和31位男性,均為中國大陸籍,他們在低溫、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下死去。



警方初步研判這些移民是在支付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之後,搭上冷凍貨櫃車入境英國,由於歐洲人蛇集團十分猖獗,「這些人不會認為這樣的行為是一種犯罪,而是一種機遇,人蛇集團都會這樣跟準備非法移民的人說」,對他們而言,比起在中國大陸生活,在英國、蘇格蘭和北愛爾蘭會更為富裕。



▼貨櫃車的25歲駕駛羅賓遜,目前遭警方拘留。(圖/翻攝自Mo Robinson臉書)



據了解,中國大陸人在工作一個月頂多200英鎊(約台幣7800元),也許到了英國一個月賺得的錢是他們在國內的10倍多,有了金錢和福利的誘因,讓不少人願意賭一把,試著開創新生活。但落腳後人蛇集團會開始要求償還債務,甚至向他們的家人施壓,若無法支付可能會被送去賣淫或從事不法工作。



出事的貨車公司「GTR」趕緊發聲明澄清,表示該輛貨車是出租狀態,已將車輛的GPS交給警方,將全力配合辦案,「自家貨車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感到相當震驚」。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