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看牙醫後被分手 潔癖男友提超荒謬原因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看牙醫後被分手潔癖男友提超荒謬原因2019年10月26日(02:05下午)不要也罷!設計圖片台灣一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分享,日前預約看牙科,看 ...


看牙醫後被分手 潔癖男友提超荒謬原因





不要也罷!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分享,日前預約看牙科,看完後到男友突提出分手,而理由更是令她十分崩潰。

設計圖片



女網友透露,自己要出門前,男友身體不舒服,就讓他先睡一下,看完牙醫再找他,但事後男友提出完全無厘頭的分手理由,不禁想問「我做錯了什麼嗎?牙科醫生又不是我能指定的」,覺得自己很委屈。

設計圖片



男友詢問醫生是男是女,女網友回答「男的」,又被追問「那他是不是碰妳嘴了」,於是回「嗯啊,不然呢?不碰怎看牙醫?」結果這時,男友竟然提出分手,原因是「我有潔癖,別人碰妳了,分手!」

設計圖片



女網友非常無奈又傷心,「結果他就說有潔癖,我的嘴被醫生摸過了,很噁心,分手了,最後一通電話,我真的無言,史上無敵扯」。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那男的是隨便找個藉口吧…」、「分啊!找個正常點的ok」、「這是真的還是掰的,真的也太莫名」、「抱歉我笑了」、「早就想分了吧,什麼理由都可以」、「荒謬哦~荒謬到了極致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