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澳超市賣「過期」餅乾 網友諷:想毒害聖誕老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超市賣「過期」餅乾網友諷:想毒害聖誕老人?2019年10月26日(05:00下午)聖誕老人係無辜既近日,Coles因出售聖誕節餅乾而被網友嘲諷,因為 ...


澳超市賣「過期」餅乾 網友諷:想毒害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係無辜既

近日,Coles因出售聖誕節餅乾而被網友嘲諷,因為這些餅乾在聖誕節前兩個月就過期了。

(設計圖片)

據報導,澳洲大型連鎖超市Coles在聖誕節前便已開始銷售鹽味焦糖奶油酥餅。這些零食還被標為「聖誕美味餅乾」。

包裝上寫有「在平安夜把它們留給聖誕老人吧!」字樣,旁邊是一幅插圖,畫中的聖誕老人手裡拿著一根枴杖糖。

(網上圖片)



然而,這包奶油酥餅的食用期限只到10月31日,也就是12月25日前8星期。所以,社交媒體上的有不少用戶都在調侃Coles對販賣聖誕應節食品的熱情有點過於高漲。

(網上圖片)



其中一位叫Abraham Bloodshack的網友更於23日在Twitter上寫道:「Coles是想毒死聖誕老人嗎?」這條帖被轉發了超過百次,其他人也紛紛加入討伐Coles的大隊其中。

(設計圖片)



另一名男子則表示,他想知道Coles是否把聖誕節和萬聖節搞混了,因為萬聖節是10月31日。他說:「這批酥餅顯然是為裝扮成聖誕老人的『不給糖就搗蛋』的人準備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