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為什麼不帶我!阿金「貼玻璃擠歪臉」哀怨目送 一出門「回眸燦笑」帥炸:也差太多~ _-,

為什麼不帶我!阿金「貼玻璃擠歪臉」哀怨目送 一出門「回眸燦笑」帥炸:也差太多~「吼~倫家不要自己待在家!」狗狗就像小朋友一樣,很需要人陪伴,有的飼主要 ...


為什麼不帶我!阿金「貼玻璃擠歪臉」哀怨目送 一出門「回眸燦笑」帥炸:也差太多~

「吼~倫家不要自己待在家!」狗狗就像小朋友一樣,很需要人陪伴,有的飼主要出個門還得偷偷摸摸、深怕被毛孩發現就出不去,因為牠們總是會露出「為什麼不帶我一起」的哀怨表情,讓人看了就好母甘>

家住美國伊利諾州的黃金獵犬艾弗里(Avery),這天睡醒就發現家裡怎麼只剩自己一個?聽到外面傳來汽車發動的聲音,連忙跑到落地窗邊一看,竟然是馬麻要出門卻不帶牠!



深身覺得自己被背叛的艾弗里,氣到整張臉貼在玻璃上,鼻子嘴巴都歪了、還露出牙齒,想要表達自己強烈不滿又難過的心情,「為什摸不帶我一起去!為什摸?我森77!」



影片PO出後,網友們忍不住被逗樂了:「哈哈哈這個表情有點哀怨、但又好好笑」、「偏偏這時候醒來XD」、「牠的表情好像在指責:你怎麼忍心~」、「不知道主人回家後家裡還好嗎?XD」、「看牠這樣好想抱緊!」、「這樣讓人怎捨得出門~」、「好重的怨氣啊!」。



不過平常的艾弗里可是很愛笑的喔,特別是馬麻帶牠出門的時候www這回眸燦笑也太讓人融化了~~



「不帶我出門就哭哭喔!」



「知道嗎~」(被帥慘>////



來源:IG/the_adventures_of_aver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