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樣樣通樣樣鬆」其實是潛力象徵? 6理由證實「興趣太多」比他人更易成功! _-,

很多人覺得,只要有一個好點子,再加上好運氣,就能獲得成功。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好點子是怎麼來的呢?研究發現,那些能夠將不同領域的知識體系結合起來,形成獨 ...


很多人覺得,只要有一個好點子,再加上好運氣,就能獲得成功。這聽起來很簡單。但好點子是怎麼來的呢?研究發現,那些能夠將不同領域的知識體系結合起來,形成獨到見解的人,更容易取得非凡成就。他們往往很博學,並不是只擅長單一領域。







▼大家可能聽過「樣樣通卻樣樣鬆」這句話。在傳統觀念裡,人的一生只能有一個志向,興趣太多、一心多用的人注定平庸。對每一個領域都淺嘗輒止、一知半解,當然什麼都做不好。但博學的人絕對不是這樣,他們能夠深入了解不同領域之間的關係,結合起來交叉運用,變成獨屬於自己的專業能力。







▼博學多才意味著職業規劃更靈活:我們生活在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科技日新月異,很多行業被淘汰,又有很多新的行業興起。博學的人能夠更好地適應環境,找到自己的定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