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犯命案後逃回香港!陳同佳鬆口「到台灣接受審判」 全台最強律師團「決定出手辯護」天價費用曝光 _-,陳同佳,

犯命案後逃回香港!陳同佳鬆口「到台灣接受審判」 全台最強律師團「決定出手辯護」天價費用曝光香港男子陳同佳,先前跟同是香港人的女友到台灣後,竟然犯下不好 ...


犯命案後逃回香港!陳同佳鬆口「到台灣接受審判」 全台最強律師團「決定出手辯護」天價費用曝光

香港男子陳同佳,先前跟同是香港人的女友到台灣後,竟然犯下不好的事情,在台灣警方抓到之前,就默默逃回香港,結果促發了香港政府,準備推動「送中條例」,卻引發大多數香港民眾的不滿,更引起中國以及世界各國的關注,時至今日,「反送中」的爭議也還沒有停歇,結果原本一直拒絕台灣政府的香港政府,突然表示願意讓陳同佳到台灣「自首」,更引發不少主權問題,如今傳出,他確定會到台灣被逮捕,而律師團隊也出爐,竟然是台灣超大咖律師。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影片來源:東森新聞 CH51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台灣犯下不好案件的陳同佳,昨天(24日)刑滿出獄,但是一直拒絕台灣協助的香港政府,卻突然宣布,想要放棄審判的權益,想要讓他來台灣接受審判,引發台灣人民看法兩極,尤其當台灣政府表態,願意派警方去香港帶回陳同佳時,卻又被拒絕表示:「不接受跨境執法!」形成各種角力,原本傳出,陳同佳似乎有意取消過來,但如今已經證實,台灣「大咖律師團隊」已經願意出手替他辯護了。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據悉,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雖然透露25日他不會到台灣,但也坦言香港的「理律法律事務所」,已經接下委託,要替他進行辯護,而理律在台灣相當有名氣,成立近66年,有著「王牌律師事務所」的稱號,包括陳長文、李念祖等知名律師都在團隊內。

圖片來源:《民視》





據悉,理律的律師一般收費是1小時4000~1萬元不等,如果要找「合夥人」律師的話,每小時則要花費1~2萬元不等,也就是說,一次開庭的最低價格,至少也要花5萬4000元,所費不貲。

圖片來源:中國廣播公司

圖片來源:《TVBS》

影片來源:民視新聞網 Formosa TV News network





到時候在法院上怎麼處理,香港跟台灣的關係又怎麼樣,也只有之後才會知道了,大家怎麼看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