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媽上廁所黏人寶寶「直接破門」 抬頭燦笑:終於找到妳啦~ _-,

媽上廁所黏人寶寶「直接破門」 抬頭燦笑:終於找到妳啦~2019年02月28日寶寶太粘人,對媽媽來說是甜蜜的負擔。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2 ...




媽上廁所黏人寶寶「直接破門」 抬頭燦笑:終於找到妳啦~



寶寶太粘人,對媽媽來說是甜蜜的負擔。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2張照片,照片中的寶寶為了找到正在上廁所的媽媽,竟然使出鐵頭功,直接把門下方的門板撞開。媽媽無奈道:「走開!把我最後的自由還給我啊!」





▼生小孩後,媽媽很難找到個人時間。這位媽媽趁上廁所時稍微喘口氣,沒想到找不到媽媽的寶寶竟然「不擇手段」,大力撞開門板,用這樣的方法「破門而入」。



▼媽媽拍照留證,正努力往裡爬的寶寶還抬起頭直視鏡頭,好像在說:「我終於找到你啦。」他可愛的模樣讓人心都融化,但媽媽卻很崩潰,她連上廁所的自由都被剝奪了。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道:「哈哈哈哈哈!好厲害女兒只會狂敲門,大哭哭到我都懷疑關門夾到她」、「我兒子也是,洗澡拉屎刷牙一定蹲在廁所門口看著我,洗澡都有粉絲看」、「我家也是這樣…洗澡洗一半突然蹦出一顆頭」、「史上最強的小孩」。不少媽媽都有這樣的經驗,自己走到哪,小孩就跟到哪,一找不到媽媽就哭鬧。媽媽真是太辛苦啦~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