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內地男借朋友保時捷炫技 十字路口原地飄移76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男借朋友保時捷炫技十字路口原地飄移76秒2019年02月28日(12:26下午)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網上圖片遼寧大連早前有一輛白色保時捷,在十字 ...


內地男借朋友保時捷炫技 十字路口原地飄移76秒





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

網上圖片

遼寧大連早前有一輛白色保時捷,在十字路口原地漂移長達1分16秒,危害道路安全。據了解,姓劉的司機指,這輛保時捷是向朋友借的,由於之前曾花3000元人民幣學過飄移,所以一時興起就飄了幾圈。

網上圖片



事發在2月22日下午,姓劉的司機駕駛一架保時捷911,途經大連東港中庚當代藝術梵高花園路的十字路口時,在原地飄移長達1分16秒。在保時捷飄移的期間,車輛的輪胎摩擦地面,冒出大量白煙,而且其他車輛則被迫停下來,或是選擇繞路而行。

網上圖片



警方傳喚車主,不過車主指當日把車借給了姓劉的司機,所以不太清楚事情的發生。涉案司機之後自首,指自己在駕駛期間,突發奇想在十字路口玩飄移,並沒有未意識到該行為的嚴重性。

涉事司機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