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結婚後要幫奶奶洗白白擦背 未來新抱仔被嚇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結婚後要幫奶奶洗白白擦背未來新抱仔被嚇走2019年02月28日(03:38下午)未來奶奶︰是不是要孝順我?婆媳關係真是一門好深奧的學問,不要以為結婚後 ...


結婚後要幫奶奶洗白白擦背 未來新抱仔被嚇走





未來奶奶︰是不是要孝順我?

婆媳關係真是一門好深奧的學問,不要以為結婚後才要交手,原來結婚前都已經要看面色。台灣這一位女網友最近大呻男友母親的種種施壓,令到她最終卻步,並和男朋友分手,更祝福對方找到一個心甘情願幫忙沖涼擦背的媳婦。

設計圖片

女網友早前在男友家中換衣服時,未來奶奶沒有敲門,便突然衝入房內,不過她都一時大意沒有鎖門,男友亦都有安慰她,所以對於春光外洩一事,只好委屈地忍住怒氣。

本身網友已經忘記了這件事,不過未來奶奶卻突然主動提起,指大家都是女人,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事,令她當下不知道如何應對,唯有禮貌表示已經不介意了,誰知未來奶奶續指︰「就像以後我老了,也是要妳幫我沖涼擦背。妳跟我兒子交往,是不是就要孝順我?」

設計圖片



女網友聽到未來奶奶的說話,完全被嚇呆了,心想「居然這麼理直氣壯要我孝順妳?」,對方見她沒有回話,繼續詢問,她只好輕聲地答應。她亦回想起平日幫忙做家事時,有時地板可能沒有擦得太乾淨,未來婆婆竟然當面指責︰「這個在我心中是大過喔」,讓她十分無奈。

設計圖片



她明白嫁人之後,要照顧老爺、奶奶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沒有辦法忍受未來奶奶的語氣和種種施壓,所以和男友分手,誰料未來奶奶竟然對兒子說︰「一個女生跟你分手就失魂落魄成這樣,這樣還是我兒子嗎?」,令到女網友更明確自己分手的決心,更祝福對方找到心甘情願幫忙沖涼擦背的媳婦。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