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同媽媽玩捉迷藏 得意妹藏在柱後當見唔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同媽媽玩捉迷藏得意妹藏在柱後當見唔到2019年02月28日(10:10上午)媽媽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台灣一位媽媽最近和女兒玩捉迷藏, ...


同媽媽玩捉迷藏 得意妹藏在柱後當見唔到





媽媽睇我唔到~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台灣一位媽媽最近和女兒玩捉迷藏,不過女兒的可愛動靜卻令她哭笑不得,因為她竟然躲藏在一根幼柱後面,惹來一眾網民大讚可愛!

設計圖片

這一對母女應該在工廠玩捉迷藏,到處都是大紙箱和貨物,如果要躲藏的話,應該有很多好地方,不過2歲的囡囡竟然選擇藏在一根超幼的柱後面,還十分用心地把臉藏起來,不過手臂和身體則直接暴露出來,為何要找這個如此顯眼的地方去藏呢?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都讚好,指這位妹妹十分天真可愛,更有不少人公開自己子女的捉迷藏照片,只能說這是小朋友才有的神邏輯,十分搞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