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為追睇《皓鑭傳》 分手情侶復合2小時?! _-,《皓鑭傳》,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追睇《皓鑭傳》分手情侶復合2小時?!2019年02月28日(03:01下午)《皓鑭傳》的威力!不少情侶在分手後,都會從此成為形同陌路的陌生人。不過, ...


為追睇《皓鑭傳》 分手情侶復合2小時?!





《皓鑭傳》的威力!

不少情侶在分手後,都會從此成為形同陌路的陌生人。不過,台灣一對已經分手的男女竟然為了觀看內地古裝劇《皓鑭傳》,竟然復合2小時?!

網上圖片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一張對話截圖。從相中可見,女方突然問前男友「是不是改了愛奇藝(內地影音平台)的密碼」,並指自己無法登入,並抱怨指「分手就分手,密碼還改啊」。

網上圖片



前男友隨即理所當然地回答,「都分手了,當然要改了」,誰知女方竟要求復合2小時吧,並解釋希望可以把更新的《皓鑭傳》最後兩集看完,前男友亦欣然答應其要求,更指2小時後再把密碼更改。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笑指該這對男女情侶很搞笑」,「果然是天造地設的情侶」、「「2小時後再分手一次吧」,亦有人指女方「為了看劇已經恥出新高度」。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