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星巴克「貓爪」杯掀炒風 民眾瘋搶大打出手 _-,星巴克,

星巴克「貓爪」杯掀炒風民眾瘋搶大打出手2019年02月28日(11:06上午)為了一隻杯~網上圖片星巴克在各地推出的咖啡杯一直深受歡迎,每次推出也會引 ...




星巴克「貓爪」杯掀炒風 民眾瘋搶大打出手





為了一隻杯~

網上圖片

星巴克在各地推出的咖啡杯一直深受歡迎,每次推出也會引起大批市民搶購。星巴克於昨日(26日)起,在中國推出2019年櫻花主題系列咖啡杯,當中的「貓爪杯」則因為獨特的造型,而引發民眾瘋搶。

網上圖片





該款「貓爪杯」的內壁是貓爪的形狀,在倒進帶有顏色的飲料後,貓爪就會隨着飲料而變得「實體化」。不少內地市民為了買到心頭好,不但早於凌晨3、4時已到達分店門前,更有人架起帳幕並通宵排隊,更有人在店內大打出手。另外,「貓爪杯」在網上亦掀起炒風。原價為199元人民幣,最高竟被炒至828元人民幣。

網上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道,其中原定7時開門的北京順義區分店,為了應付排隊人潮,亦提早10分鐘營業,但收銀櫃枱已隨即有5、6名市民在排隊付款,並指「在排隊的市民中,其中兩個人手中各握着一只貓爪杯,有一名男子還與其中一名拿着杯子的女子吵了起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星巴克分店的員工指,在早上6時30分已有顧客前來排隊,而且大多為了「貓爪杯」而來,但指該分店其實只獲分配到兩個「貓爪杯」,因此只能先到先得。另外,亦有不少網民在網上發文,指自己「在第一家店排了幾個小時隊,但是在星巴克開門後不僅沒能搶過同時到店排隊的大哥,還在搶杯子的時候被大哥撞倒在地上」,亦有人指「還沒等搶購,排在前面的外賣小哥為了搶貓爪杯撞到了貨架,把所有杯子都摔在了地上,最後誰也沒能買到」。

網上圖片





星巴克中國其後在微博專頁發文,指正在加緊安排「貓爪杯」的補貨,並呼籲市民可到其網上旗艦店選購,並指「售價和這次補貨的心意一樣,始終不變」。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