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高雄2飯店出大事!女陸客全裸躺地命危 背包客陳屍浴室 _-,

高雄2飯店出大事!女陸客全裸躺地命危 背包客陳屍浴室
高雄2飯店出大事!女陸客全裸躺地命危背包客陳屍浴室高雄有2間飯店傳出意外,2名大陸籍女子日前到台灣自助旅行,第一天晚上入住某間三民區某間飯店,趙姓女子 ...




高雄2飯店出大事!女陸客全裸躺地命危 背包客陳屍浴室

高雄有2間飯店傳出意外,2名大陸籍女子日前到台灣自助旅行,第一天晚上入住某間三民區某間飯店,趙姓女子因待在浴室太久,同行友人發現不對勁,叫了也沒人回應,打開門赫然發現趙女全裸躺在地上,於是立刻報警求救,目前性命垂危。另外,一名入住新興區背包客棧的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公共浴室,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了解,48歲趙姓女子與女性友人昨(27)日從遼寧瀋陽搭機來台自由行,晚間入住建國三路某間飯店,大約凌晨時,趙女進浴室洗澡,同行友人發現她進去太久,怎麼叫都沒反應,於是趕緊向飯店人員求助,打開浴室門發現趙女躺在浴室地板,已經失去意識,便打電話叫救護車。不久後2名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對趙女實施心肺復甦術,並送醫進行搶救,但生命仍垂危。想到事發當下,同行友人仍心有餘悸,她表示趙女洗澡時疑似滑倒,頭部撞到地板,因而陷入昏迷。



▼高雄2飯店發生意外。(圖/東森新聞)





另外,一名背包客在當晚入住新興區背包客棧7樓,沒想到被發現陳屍在2樓公共浴室,且已明顯死亡,目前鑑識人員已經到現場採證,至於死者的相關身分及死亡原因還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與釐清。



▼男子陳屍在浴室。(圖/東森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