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命運就是要捉弄你 20名突然覺得「人生好難」的超衰人類 _-,

命運就是要捉弄你 20名突然覺得「人生好難」的超衰人類2019年02月28日生活中經常發生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當你以為自己很倒楣的時候,可能只是倒楣 ...




命運就是要捉弄你 20名突然覺得「人生好難」的超衰人類



生活中經常發生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當你以為自己很倒楣的時候,可能只是倒楣事件的開始。雖然這些狀況讓當事人很苦惱,但旁觀的人卻看得很歡樂。下面就是一些讓人想哭的瞬間,一起來開心一下~





▼「老闆,今天我沒辦法去上班了,我遇到了一隻老虎…」



▼這是一部超會騙錢的機器。



▼耳機卡在了耳機孔裡。







▼關門時鑰匙卡在了裡面,沒有備用鑰匙的話就慘了。



▼剪刀的包裝可不可以實用一點?!



▼這條路被詛咒了,車子都會爆胎。







▼「冰箱壞掉了,我們今天沒辦法提供新鮮的麵包。造成不便非常抱歉。」這句話是不是透露了什麼…



▼「不是不沾(Non-sticked)鍋嗎?明明黏的很牢啊。」



▼他買到了全場最好的位置。







▼「這枚蛋孵化了,小鴨子還挺可愛的。」



▼瓶子上寫著:「不能給狗狗咬」,但還是被咬得面目全非。



▼杯子上的卡通圖案是完整的,這算不幸中的大幸嗎?(杯子上寫著:問題是,大頭先生就是無法控制地會發生各種事故…)







▼油漆工人把自己困住了。



▼「來自加拿大的禮物」,但是「產自美國」。



▼「我真的吃了一個假蘋果…」







▼狗狗把牠的「服從畢業證書」撕碎了。



▼「警察嗎?我的車被雪人偷了!」



▼「維修店:我們可以修任何東西!請大力敲門,我們的門鈴壞了。」







▼幸運餅乾的籤紙沒有塞進去,籤紙上還寫著:「這工作做得很好。」



▼他本想學童話中的公主餵小鹿,沒想到招惹了路霸鹿群。



遇到這樣的囧事,只能無奈接受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看這些圖片,知道世界上有比自己更倒楣的人,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吧,哈哈~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