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為籌錢同現任結婚 女子假意復合設局深山打劫前度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籌錢同現任結婚女子假意復合設局深山打劫前度2019年02月28日(02:00下午)好可憐的前度~設計圖片近日,浙江江山市發生一起離奇搶劫案。嫌疑人周 ...


為籌錢同現任結婚 女子假意復合設局深山打劫前度





好可憐的前度~

設計圖片

近日,浙江江山市發生一起離奇搶劫案。嫌疑人周某為了籌錢和現任男友結婚,騙取前男友的信任,在西山設局搶劫。就在她拿着「前度」的錢,安心與現任男友過二人世界的時候被捉拿歸案。目前,周某因涉嫌搶劫罪、其現任男友因涉嫌窩藏罪,被江山市公安局依法移送起訴。

網上圖片



據了解,案發當天上午,嫌疑人周某找到前男友阿昌(化名)表示願意回心轉意,阿昌很高興,立即拿出一萬多元現金,帶周某進城買衣服逛西山公園。其後,周某提出到山上找刺激,並讓阿昌脫去衣褲,並用事先準備的繩子將阿昌綁到樹上。一絲不掛的阿昌等來的刺激卻是一場搶劫案。直到兩個小時後阿昌才掙脫繩子報警。當時周女已經逃離,不知去向。

網上圖片



警方初步判斷女嫌疑人周某應該是跑往貴州老家了,在貴州警方的大力協助下,經過十餘天的偵查,發現該嫌疑人還有一名貴州籍的情人。

據周女作供交待,兩年前她和前男友阿昌在江山市賀村一家木板廠打工並戀愛,最終周女因嫌棄阿昌分手。2017年下半年,周女去另一家木板廠打工,與貴州老鄉阿祥(化名)成為戀人,但因為工廠不景氣失業。此時周女提出與阿祥結婚,阿祥表示如果她能籌到錢,就回貴州結婚。周女想到阿昌的皮夾塞滿了錢,為得錢財精心佈局開始搶劫前度男友的計劃。

網上圖片



警方指周女的行為已經涉嫌搶劫罪,但周女一直以為自己的行為是騙錢。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