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笨賊偷手機解鎖被拍大頭相 警方「點相」拉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笨賊偷手機解鎖被拍大頭相警方「點相」拉人2019年02月28日(02:26下午)科技的偉大~網上圖片浙江省金華市一名小偷盜取了超市老闆的手機,之後當他 ...


笨賊偷手機解鎖被拍大頭相 警方「點相」拉人





科技的偉大~

網上圖片

浙江省金華市一名小偷盜取了超市老闆的手機,之後當他為手機解鎖時,啟動了手機的防盜功能,手機自動拍攝了他的「大頭相」,還要上傳到雲端服務平台,警方之後亦隨即拘捕這名小偷。在短短16個小時內偷電話至被捕,小偷都應該想不到手機有這一個功能!

網上圖片



姓徐的超市老闆日前發現自己的手機,在店裏被人偷走了,於是想到自己的手機有防盜功能,即如果有人強行解鎖手機,又不成功的話,手機會用前置攝像頭,自動拍攝一張該人的「大頭相」,甚至會上傳到官方的雲端服務平台。

網上圖片



他立即登錄到手機雲服務,發現多了一張陌生人的「大頭相」。第二天早上便立即帶著照片去報案,警方立即展開調查,通過對小偷的照片進行確認,最終鎖定了姓馬的小偷,並將其拘捕。

小偷自己都萬萬想不到,自己作為一個「熟練」的扒手,在短短16小時內,就被警方逮捕歸案,而他因涉嫌盜竊,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了14日。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