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兒子問媽媽「平常都怎麼紓壓」? 媽媽秒回「打牆壁」後下一秒還說....網友全笑哭了XD _-,

原住民總是能用天生的幽默感讓大家笑成一團!近日網紅漸覺分享和原住民媽媽聊天的影片,一句再平常不過的「你怎麼紓解壓力」的問題,媽媽卻能用超幽默的方式回答 ...


原住民總是能用天生的幽默感讓大家笑成一團!近日網紅漸覺分享和原住民媽媽聊天的影片,一句再平常不過的「你怎麼紓解壓力」的問題,媽媽卻能用超幽默的方式回答,讓所有人被逗得哈哈大笑XD



網紅「漸覺」因為常常分享和媽媽的生活趣事,而受到關注,這天,他又突發奇想想和媽媽來個母子談話,只見他一劈頭就表示要和媽媽聊心事,看到自己的兒子難得想要說心內話,想當然,媽媽非常樂意也很開心!



結果他一開口就問媽媽:「你怎麼紓解壓力?」媽媽列舉三點自己平常的習慣「運動、唱歌」,當她說出最後一項時,出乎意料又超誠實的回覆,讓人再次陷入媽媽可愛的魅力中了。



只見媽媽一本正經地說:「打牆壁」,當兒子納悶媽媽為何要這麼做時,沒想到,她下一句的回答讓所有人再度笑翻,「要打醒自己~」



不僅如此,媽媽還非常認真地說:「我們不要打人家,所以要打牆壁」!





媽媽可愛的回答也讓網友紛紛笑言:「寧願(打牆壁)也不要打別人」、「很有智慧的麻麻」、「好希望他是我媽 每天一定笑到哭」。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媽媽有練過XD好古錐的媽媽~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