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正妹幫買彩券卻被氣到報警 身障阿姨見300元秒搶:這是我的 _-,正妹,

正妹幫買彩券卻被氣到報警 身障阿姨見300元秒搶:這是我的2018年10月11日好心幫身障人士買彩券卻遇到壞人。《爆料公社》一名女網友PO文,述說當時 ...




正妹幫買彩券卻被氣到報警 身障阿姨見300元秒搶:這是我的



好心幫身障人士買彩券卻遇到壞人。《爆料公社》一名女網友PO文,述說當時在台大醫院門口看到身障同胞賣彩券,於是就想說做好事掏出200塊要買一張,豈料身障阿姨卻在她面前做出匪夷所思的事!她先是謊稱沒中,接著又說中300元是她幫刮的,所以是她的!





▼原PO是在晚間10點左右,跟朋友道別後留在台大醫院門口跟身障阿姨買了一張彩券,當她要挑彩券時竟被阻止,說是已經幫她挑好了。「她就這樣從包包拿出一張彩券,說她精挑細選的,一定會中」。既然已經這麼說了,原PO也不疑有他,但是當她要刮時又被阻止,說是要幫忙刮,而且比較快!



▼妥協後,身障阿姨只是隨便刮就說沒中,但是原PO發現上面還有一區,提醒後身障阿姨才又刮。這時候最扯的事發生了,阿姨明明看到中300,竟然謊稱沒中!原PO馬上拿了彩券要離開,身障阿姨竟然還開著電動輪椅衝過去,大喊原PO搶了她的彩票。



▼超傻眼的原PO也趕緊說要報警,還拿出手機錄影。身障阿姨看到有在錄影馬上就改口說:「拿彩券是為了換現金給妳啦」。







▼過後有台大醫院的員工經過,當場告知她這位阿姨其實是慣犯,醫院上下的人都知道,根本不會去跟她買。



▼貼出跟阿姨辯論的影片後,她也補充說:「此段錄影是警察來之前,影片中阿姨看起來在報警,但我已經報警了」、「看到我開始錄影,阿姨突然改口說,拿我彩券是為了換現金給我」、「警察來了阿姨卻不願配合拿出證件」、「說犯錯的又不是她!開始大小聲,說是我搶她彩券」。



▼貼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破4萬讚,許多網友都說自己也有遇過這位阿姨,跟台大醫院員工的說法一樣,已經知道她是慣犯,從此不再跟她買。也有人說,「幾年前就常出沒永和樂華夜市,說自己很會算牌,從袋子裡拿出零星彩券說這些一定會中,如果刮中要給她吃紅」。



隨後媒體也調查發現她早在2014年就有被拍到偷刮彩券的影片,那時的民眾也說:「看到她疑似偷刮開即視獎區,再將沒中之彩券利用話術,銷售給買彩券的民眾」。這位阿姨真的害慘了正當的身障者,弱勢族群已經過得不容易,以後還要忍受別人懷疑惡眼光!希望大家好事還是要做,但是要更加注意就是了。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