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94愛台灣!長榮機組遠赴「多瑙河畔」辦升旗典禮 離家9千里「拿出自製國旗」感動十萬人 _-,

前日雙十國慶,除總統府前有升旗典禮,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多瑙河畔,也有一場升旗典禮!出現在畫面中的是長榮機組員飛到當地後,臨時興起、創意十足的舉辦了升旗 ...


前日雙十國慶,除總統府前有升旗典禮,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多瑙河畔,也有一場升旗典禮!出現在畫面中的是長榮機組員飛到當地後,臨時興起、創意十足的舉辦了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107歲生日~



根據中時電子報分享,一群長榮航空機組員昨飛到距離台灣9000公里的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後,下了班沒有直接回到飯店休息,而是先到多瑙河畔,舉行升旗典禮!



由於是臨時起意,他們沒有帶國旗,很克難的用機上現金袋現製作國旗,由2名機師帶隊,舉行人工式的升旗典禮,歡慶中華民國的生日。



影片顯示,先是由4位空服員手持國旗進場,再由機長及機師模擬升旗儀式,機長假裝拉繩升旗,機師假裝旗幟緩緩上升,升到頭頂頂端時,機長喊出「中華民國107年國慶生日快樂」,站在後方的空服組員揮舞雙手開心歡呼,雖克難但莊嚴肅穆~



有空服員將影片po上臉書說,此升旗典禮「連有超級偶像包袱的空軍大教官們都很愛演,好笑無敵」、「手機簡易的剪輯,卻是我們滿滿的心意,謝謝大家配合演出哈哈哈哈哈哈哈」。該po文及影片,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破千次的分享。

而網友看了也笑翻紛紛大讚:「太厲害了!竟然不笑場」、「太強 愛國啦」、「也太可愛了吧」、「太有才了」。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