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可樂「有糖vs無糖」差在哪?他拿火煮沸乾燒後...超扯結果看傻千萬網友:不敢喝了! _-,

可樂是許多人都非常喜歡的飲品,不過你可知道普通版的跟無糖版的差在哪邊嗎?據統計,一瓶600毫升的可口可樂,含糖量是63.6克,相當於13顆方糖。那主打 ...


可樂是許多人都非常喜歡的飲品,不過你可知道普通版的跟無糖版的差在哪邊嗎?據統計,一瓶600毫升的可口可樂,含糖量是63.6克,相當於13顆方糖。那主打健康的零卡可樂會不會好一些?



最近Youtube頻道「Home Science」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直接將兩種可樂倒進鍋中燒乾!結果沒想到燒到最後竟然...太驚人了!



最後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可口可樂燒乾後,鍋裡留下了厚厚的一層糖漿;零卡可樂燒乾後,裡面的糖要少得多。

雖然這種測試方法不夠嚴謹,但還是能夠看出兩者含糖量的差別。以後喝可樂時想想這個實驗,可別再糊里糊塗地喝下大量糖份了~



參考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