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別丟華人的臉!女子突然衝出「肉身擋車」讓朋友插隊 駕駛氣炸「繼續往前嚕」兩派網友吵翻 _-,

大多數人開車時都很怕遇到三寶,無論是把馬路當自己家在開的駕駛,還是路邊沒在看路的行人,都能一秒讓人理智線斷掉!先前網路上就有一名住在澳洲的華人網友「L ...


大多數人開車時都很怕遇到三寶,無論是把馬路當自己家在開的駕駛,還是路邊沒在看路的行人,都能一秒讓人理智線斷掉!先前網路上就有一名住在澳洲的華人網友「Lee Jo」,他在今年3月到雪梨欣賞香港歌神張學友的演唱會,沒想到結束後準備從停車場離開時,眼前卻突然出現一名從左側衝出來「肉身擋車」的女子!



這名女子就這樣硬生生擋在車前,她還轉頭對Lee Jo露出令人不明所以的笑容,原來她是要讓朋友能順利倒車出來,卻沒想到這樣突如其來的「肉身擋車」舉動,不僅非常危險也很沒禮貌,這也讓Lee Jo一時怒火攻心,直接開車推撞女子兩次,堅決就是不讓!



這時對方駕駛看到女子被撞,也氣得下車找Lee Jo理論,「幹嘛?你撞人,你TM撞人!?」揚言要報警處理,而女子竟然忽略自己突然衝出來擋車的事實,站在原地大聲狡辯,「我就是一直站在這裡啊!是你們開車撞我的!」





對方駕駛不認為自己理虧在先,硬是回車上繼續倒車,之後還派出另一名男子出來叫囂,對Lee Jo指著鼻子罵,之後繼續和女子一起肉身擋車,眼睜睜讓朋友倒車出來直接插隊!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對方駕駛插隊後沒有馬上離開,先是把車停在路中間,自己繼續下車罵人,好不容易罵滿意了,才終於肯開車走人。過程中Lee Jo也沒再做出其他舉動,只在事後PO出影片,「這幾位小P孩這麼沒家教,開車這麼囂張,別再給我們華人丟臉了OK?」



影片PO出後引發許多討論,然而網友們的反應卻十分兩極,有人認為P孩肉身擋車實在不可取,「應該是先跟後面駕駛打招呼才對,怎麼可以什麼都不說,就直接衝出來?」、「要是我就開車輾過去了!」但也有人表示,「再怎麼樣也不至於去撞對方,可見車主自己素質也沒多高。」



但綜觀網友們的意見,還是普遍認為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如果是小編應該不會衝動去推撞,頂多就是下車跟對方理論吧....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