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為愛女穿「高衩緊身衣」 老爸豁出去一起跳:恁爸舞棍啦 _-,

為愛女穿「高衩緊身衣」 老爸豁出去一起跳:恁爸舞棍啦2018年10月11日只要是為了前世情人什麼都可以!外國一名爸爸SteveHaddad非常愛自己的 ...




為愛女穿「高衩緊身衣」 老爸豁出去一起跳:恁爸舞棍啦



只要是為了前世情人什麼都可以!外國一名爸爸Steve Haddad非常愛自己的女兒,他們的感情好到就像是姊妹淘(?),只要女兒提出任何要求,他幾乎都會直接答應。當他們的家族要舉辦一年一度的「家庭對嘴大賽」,女兒居然要求爸爸一起表演舞蹈,他也馬上答應了…只是服裝的部分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啊?





▼原來他必須模仿《Single Lady》的MV,穿上「高衩緊身衣」熱舞!



▼Steve一開始還有點不知所措,家人也在一旁看到笑翻天~



▼但是很快地,他就進入了狀況!為了女兒的表演,他決定豁出去猛跳~絕對不能讓女兒的表演落漆!







▼犧牲了色相也沒關係Steve的老婆Tina說:「Steve平時就很幽默搞笑,但是當我看到他答應女兒穿那樣的服裝,我還是有被嚇到了。而且還去找編舞老師練習舞步。」



▼這也是他們家族的人第一次看長這樣的「性感Steve」。



經過克服恐懼、練習舞步後,他們的表演也在當晚拿下了冠軍!雖然覺得害羞,但是滿分的老爸還是決定把女兒的快樂放在第一位,勇敢地穿上挑戰性很高的服裝一起熱舞,逗笑家人。這段影片上傳後馬上就獲得很多人的關注,Tina忍不住笑說:「Steve知道後似乎有點慌張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