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小萌弟擲筊30分鐘崩潰惹 急問「虎爺吃飽了沒?」求聖杯 _-,

小萌弟擲筊30分鐘崩潰惹 急問「虎爺吃飽了沒?」求聖杯2018年10月11日有虎爺保佑的小孩都會平安長大。彰化一名媽媽惠君帶著兒子「仔仔」去買茶葉蛋, ...




小萌弟擲筊30分鐘崩潰惹 急問「虎爺吃飽了沒?」求聖杯



有虎爺保佑的小孩都會平安長大。彰化一名媽媽惠君帶著兒子「仔仔」去買茶葉蛋,然後給虎爺當供品,但是仔仔實在是太想吃到茶葉蛋了,忍不住做出天真的反應要求虎爺趕快吃完,一旁的媽媽看到都笑翻。仔仔在等待的期間,各種反應都萌壞了~





▼虎爺有「下壇將軍」之稱,威力能夠幫助驅逐疾病、降伏惡魔,也因為常設在祭壇之下,被當成小孩的守護神,許多家長都會帶小孩去拜拜。傳說虎爺喜歡吃雞蛋,吃掉了就代表吃掉厄運。惠君也聽說虎爺愛吃雞蛋,於是就帶著仔仔買了茶葉蛋去拜拜。



▼沒想到自己的兒子竟然在這時候超想吃茶葉蛋,不斷盯著虎爺看,好像在問說「虎爺吃飽了沒?」。他甚至等到整個人都發呆,還會打哈欠和跟空氣說話!



▼等到最後,竟然還對著虎爺說「數到10要吃完喔!1,2,3,…」,純真又爆笑的反應讓媽媽和網友都笑哭了。







▼30分鐘的等待對仔仔來說真的很有挑戰性啊~當他終於擲到聖筊時,臉上終於笑出來了,而且還馬上跟虎爺說「謝謝」。



小孩的反應永遠都那麼治癒人心,網友看到惠君的分享都嘴角大失守,紛紛留言「虎爺壓力很大餒」、「虎爺其實也很想快點給小孩吃」、「看到小孩這樣子,虎爺一定也笑翻了」。仔仔雖然很想吃茶葉蛋,但是他都乖乖聽話瞪虎爺吃完,輪到自己吃的時候還會道謝,這樣的孩子虎爺一定會守護到長大der!

來源:惠君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