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是你最心疼的玩笑。

你諷刺了我的執著,蒼白了我的等待。

我決定放棄的那一瞬間,心碎,你聽得見。

這樣的等待,不是為了你可以回來,我只想找個藉口,不離開。

你離開了我,沒挽留是我的懦弱導致了這個結果。



如果不愛我,就不要對我那麼好,不然,我會自作多情的



你是我永遠也觸及不到的陽光。

時光擦過指尖,還有誰會回憶起昨天的美好。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一個人站在枯黃的路燈下,回億那被一絲漸漸明了,

轉為沈重的茫然取代, 再次無聲息地印證了我們的多餘。





一個人好好過,何苦在愛情裡淪落。

相愛的人不一定相守,相守的人不一定相愛。

原來最悲傷的是眼淚哭幹樂,心還是那麼痛。

如果只是一個人在堅持,那無疑變成了煎熬

我相信你,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們的愛情,實在走不下去了





曾經的天長地久,抵不過你的一句好聚好散。

當愛變成距離,當幸福變成失落,你是否孤獨哭泣

有沒有人像莪,傷的這麼多,心如刀割,沒人能說。

如果不愛我,就不要對我那麼好,不然,我會自作多情的。

人總是變的,守住一個不變德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我的心很小很小,卻已經全部都給了你。

也許只有最痛的才會最留戀,最傷的才會最纏綿。

忘記你,就像忘記當初的誓言一樣,難以忘記

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對不起,我接受不了你的三心二意和虛情假意





離開你的那一天開始,左心房漸漸停止跳動

人不狠,站不穩!人不損,不標準!人不壞,死的快。

地球是會轉的,人是會變的,愛你是永恆的,娶你是不可能的!

像我這樣的小伙,到世界末日死了,那些女孩還不得哭死了啊,上帝呀

眼前還是你,笑容還是一樣的美麗,只是你身邊的那個人再也不會是我





成大事者必心細、氣柔。

有才而心細,定屬大才;有智而氣和,斯為大智。

心細,即以明睿的智慧處事,三思而行,審時度勢,先謀後動,利人利己,事半功倍。

氣柔,即以柔和的氣質待人,以寬容之心處事。

外柔內忍,養身益氣,利己益人;好勇鬥狠,暴躁易怒,傷己損人。心細氣柔,大事必成。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