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神還原「湯姆貓最最糗時刻」做成模型 黑歷史滿滿網笑噴 _-,

神還原「湯姆貓最最糗時刻」做成模型 黑歷史滿滿網笑噴2018年10月11日大家都看過《湯姆貓與傑利鼠》吧?這對組合是很多人童年中最美好的回憶。日本藝術 ...




神還原「湯姆貓最最糗時刻」做成模型 黑歷史滿滿網笑噴



大家都看過《湯姆貓與傑利鼠》吧?這對組合是很多人童年中最美好的回憶。日本藝術家Taku Inoue以此為靈感,創作了一系列可愛的雕塑。他花費大量時間塑造的,不是湯姆貓和傑利鼠的帥氣時刻,而是搞笑的模樣。





▼湯姆貓非常固執,一心想要抓住傑利鼠。聰明的傑利鼠總能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來作弄湯姆貓。



▼​Taku Inoue以湯姆貓和傑利鼠的搞笑互動為靈感,創作了一系列有趣的雕塑。







▼​這些雕塑捕捉了湯姆貓最不幸的時刻,牠奇奇怪怪的模樣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身為一隻想抓老鼠的貓咪,湯姆貓很倒楣,但那些雕塑絕對會讓你開懷大笑。



Taku Inoue真的很愛《湯姆貓與傑利鼠》,才塑造出了這麼多可愛的雕塑。湯姆貓的雕塑超可愛啊~

來源:Bored Panda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