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夭壽鬼有夠恐怖 神人打造出超逼真「小丑虐殺小男孩」機器模型 _-,

夭壽鬼有夠恐怖 神人打造出超逼真「小丑虐殺小男孩」機器模型2018年10月11日超賣座的恐怖電影《牠》(IT)改編自史蒂芬金恐怖小說,有看過電影的觀眾 ...




夭壽鬼有夠恐怖 神人打造出超逼真「小丑虐殺小男孩」機器模型



超賣座的恐怖電影《牠》(IT)改編自史蒂芬金恐怖小說,有看過電影的觀眾都會對小丑潘尼懷斯和身穿黃色雨衣的弟弟喬治印象深刻。國外超狂的小丑愛好者就特別還原了電影裡的角色,他們竟然打造出一個更可怕的機器模型,就算是大人都會被嚇屎!





▼手臂斷掉的喬治就這樣被抓在半空中,不要說小孩會嚇哭,大人也會想後退啊!



▼逼真到不行的造型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是真的。



▼看到這張臉,晚上都睡不著了







▼塊救救他啊!



▼現場還有超搭的音效,路過看到都會腿軟一下。



真的差點就要喊媽媽來救我了。《牠》的電影已經讓許多人對小丑有很深的陰影,再加上這些天才的助攻,以後每個人看到小丑都不會聯想到他們歡樂的模樣了尤其是小孩,如果被他們看到心靈肯定受創,就算小丑送氣球都會被嚇到逃跑吧。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