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白目眼鏡男在英國禁衛軍旁狂鬧 對方沒反應「他加碼伸手碰肩膀」下場超慘:最嚴重警告! _-,

英國皇家禁衛軍一向以莊嚴肅穆出名,當他們出巡的時候,不會因為路途上的任何人停下,更不用說碰到遊客拍照或駐足了!先前就有一位中國大媽為了拍照留念,就一腳 ...


英國皇家禁衛軍一向以莊嚴肅穆出名,當他們出巡的時候,不會因為路途上的任何人停下,更不用說碰到遊客拍照或駐足了!先前就有一位中國大媽為了拍照留念,就一腳跨過白色禁止線,大喇喇地站在路中間....



由於大媽站的位置剛好是皇家禁衛軍的走動路線,而皇家禁衛軍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一把將大媽推了下去,大媽一個重心不穩,不得不往前踩了好幾步,接著滿臉錯愕,而皇家禁衛軍則是不以為意地繼續走路,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大讚,「這就是不守規矩的結果!」



然而,觀光客不守規矩的案例也不是兩次,最近網路上又瘋傳一段亞洲觀光客到英國溫莎城堡參觀的影片,當時一位戴眼鏡的男子看到一名行進中的禁衛軍從溫莎城堡走出來,一時玩心大開便尾隨對方,學禁衛軍在城堡前走來走去。





男子全程跟在禁衛軍旁邊,當禁衛軍踏著正步轉身時,男子還緊盯著對方不放,舉止十分冒昧,而禁衛軍面對眼前沒禮貌的觀光客,也始終保持鎮定,但這也讓男子更加得寸進尺,下一秒竟然把手放在禁衛軍的肩膀上,完全無視對方手上的來福槍!



這下禁衛軍終於忍無可忍,只見他憤怒地轉身對男子大吼,並將肩上的來福槍對準男子,試圖警告對方!眼看男子嚇到往後倒退,禁衛軍才收起槍來轉身繼續行走。



事實上,自查理斯二世王政復辟時期,就開始守護王室安全的皇家禁衛軍,每一位成員都接受過系統化的嚴格訓練,對觀光客自然有一套應對方式,而影片中對男子舉槍則是最嚴重的警告,因為當禁衛軍受到威脅時,是真的可以對民眾開槍的!



不只如此,月初又發生另一起觀光客和禁衛軍之間的突發事故,一名中年男子格里(Gerry Weatherhead)顧著和老婆聊天,沒注意到後方禁衛軍們正朝自己的方向前進,下一秒就被對方撞飛!模樣看起來既困窘又尷尬.....



每到一個觀光勝地參觀時,都要仔細遵守當地的規定和文化,如果像影片中的眼鏡男對著禁衛軍惡搞,下場可能就不像他只有被吼那麼簡單了啊.....大家以後如果要去英國玩,可千萬要小心注意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