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神近日在國外留傳一段影片,有一位鐵板燒主廚,為了吸引客人上門,苦練花式上菜法,一下子把雞蛋往上拋,拿起鏟子像在打乒乓球,下一秒又疊起洋蔥塔噴火,如此般的特技表演,讓這個影片迅速在網路傳開!

其實很多人喜歡吃鐵板燒,除了喜歡吃到熱騰騰食物的感覺,再來就是能夠在餐桌前親眼看到廚師烹飪的好手藝。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這位廚師,抓起一隻蝦子,當他抓起鏟子秀出特技,他手中的蝦子竟然好像活了起來,在鏟子上面跳來跳去。後來還有更誇張的,只見廚師往上丟起一個雞蛋,然後拿起刀子一接,讓雞蛋剛好卡在中間,而雞蛋破了之後留出的蛋液,廚師藉由快速移動的刀子,用蛋液畫成了畫出了一個愛心,接著繼續炒了一份愛心炒飯!

這些逗趣又華麗的特技演出,讓現場所有的賓客看得瞠目結舌,氣氛也被廚師炒得很嗨,許多看了影片的網友還說:「這個廚師應該練了很久!」「那個愛心太強了」「餐廳在哪裡我要去~~~」

國外這位鐵板燒主廚,上菜方式非常特別!

除了會上演噴火秀,連炒個飯都花招百出!



他竟然能夠把雞蛋插在刀子上,用蛋液畫出一個愛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