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母暴風DIY「寶貝女兒→黑魔女」造型超逼真 走進教室「同學全看傻」:根本從電影走出來! _-,

每每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全台灣的爸媽為了孩子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都會費盡心思絞盡腦汁替寶貝們好好打扮一番!近幾日來,除了50嵐珍奶、星巴克LOGO, ...


每每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全台灣的爸媽為了孩子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都會費盡心思絞盡腦汁替寶貝們好好打扮一番!



近幾日來,除了50嵐珍奶、星巴克LOGO,等各種可愛的搞怪造型之外,昨日有媽媽以「超高還原度」將女兒打扮成電影角色「黑魔女」不但讓同學們全都驚呆,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爆讚:「今年最猛造型!」



根據中時電子報指出,有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分享將女兒打扮迪士尼人物黑魔女的樣子,只見超精緻的頭盔、服裝、翅膀做工、還有小妹妹的表情都是神還原,讓網友們全看傻了!



媽媽還PO出一張女兒進教室時,其他同學看到她打扮的樣子,都顯得十分吃驚的樣子XDD

其他網友見了紛紛跪拜稱讚

「高手啊!我都直接把我兒子扮蘇起兒比較快」

「這是要逼死其他家長的前奏...」

「重點是這個小孩長得很漂亮 辦起來才有那個震撼感」

「還好我已經不用再經歷那種父母暗中較勁的節日了」

還有人開玩笑:「媽媽,今天我們班有同學扮菱角欸」、「我都幫小孩打扮,黑色垃圾袋,挖兩眼就好」



另外有不少人好奇這套服裝是自製或在哪購買?根據ETtoday報導,這位媽媽林品辰也透露,頭盔、服裝和翅膀是從淘寶買回來後再加工,手杖則是爸爸做的,總花費不超過3500元,由於平常頗忙,大概花一個月才準備完成。至於會選擇黑魔女的原因,她表示是「媽媽覺得挺酷的」。

據了解,手杖是用竹子、扭蛋、電火布和藍色指甲油製作而成。



參考來源:ETtoday、中時電子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