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隋棠「8個月孕肚」曝光 公園玩樂影片讓網友驚呼:這身材太離譜 _-,隋棠,

隋棠「8個月孕肚」曝光 公園玩樂影片讓網友驚呼:這身材太離譜2018年10月31日現年37歲的電視劇女王隋棠自從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後,誕下了 ...




隋棠「8個月孕肚」曝光 公園玩樂影片讓網友驚呼:這身材太離譜



現年37歲的電視劇女王隋棠自從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後,誕下了一對可愛的兒女Max與Lucy,也減少了在熒光幕前曝光的機會,將生活重心放在了家庭上。而早前再度宣佈懷孕的隋棠如今已經8個多月了,可是她仍然挺著肚子陪家人一起到大湖公園散心,還陪女兒在草地上奔跑玩耍,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太離譜了!」





▼在這段由老公Tony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隋棠趁著第三胎出生前,陪著兒女在大湖公園的草地上玩耍、奔跑,雖然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可是四肢仍然纖細,並沒有一般孕婦的水腫困擾。



▼鏡頭拍到隋棠的側目,雖然她穿著寬鬆的長版上衣,可是孕肚也只是隱約可見,只能說她的身材實在太好了,如果不是Tony在IG上表示隋棠已經懷孕8個月,根本完全沒有一絲懷孕的感覺!



▼一起來看看隋棠的8個月孕肚有多麼誇張吧:



▼而隋棠在最近的照片中,看起來也完全不像已經懷孕8個月的模樣!



只能說上天有時候真的很不公平,這個模樣完全不像已經懷孕了8個月啊!最後也希望到時隋棠生產順利,趕快讓第三胎的 Olie 出來陪 Max 和 Lucy 玩!

來源:arhsieh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