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連生3個女兒...夫妻又懷上第4胎「堅持不先看寶寶性別」 生產當天「答案正式揭曉」醫生也嗨翻 _-,

對於每位父母來說,新生命的到來總是令人感到既興奮又緊張,尤其是知道寶寶性別的當下,更是會表現地激動萬分!日前一對已經擁有3個女兒的夫妻,即將迎來第4個 ...


對於每位父母來說,新生命的到來總是令人感到既興奮又緊張,尤其是知道寶寶性別的當下,更是會表現地激動萬分!日前一對已經擁有3個女兒的夫妻,即將迎來第4個孩子,這一次他們決定不提前知道寶寶的性別,而是在寶寶出生當天,答案才會揭曉,因此無論是爸媽和親友,都相當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在2015年的某一天,這位媽媽進到產房準備生下第4個孩子,同時她的親友和丈夫也聚集在產房內,準備見證寶寶的誕生,原本一直以為第4個孩子會是女兒的夫妻倆,卻獲得了不可思議的大驚喜。





在所有醫護人員和媽媽的努力之下,新生命終於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此時醫生抱起一個可愛的小嬰兒,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寶寶不是女孩,而是活力充沛的小男孩阿!



盼了好久終於有了兒子的爸爸,驚訝地合不攏嘴,嘴角更是持續上揚,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情;其他親友也同樣感到意外不已,同時不停發出驚呼聲



至於媽媽,則是感動地流下眼淚,說道:「我有點不習慣要用『他』(HE)來稱呼這個孩子。」

這位產婦的妹妹施戴琪(Stekki Bebe)也將這難忘的時刻上傳至網路,寫道「我姪子這段激勵人心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我在現場拍攝影片時,親身感受到生產過程是多麼地讓人興奮!」





而這段影片至今也突破130萬人次觀看,感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個非常完美的驚喜」、「好多人在產房裡面,雖然我可能不能接受,但不可否認這影片真的很感人」 、「這位小男孩一出生就被3位姊姊包圍,看來接下來他的日子一定會很刺激又很精采阿XD」。



看看小男孩和姊姊們的合照,即便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感情有多親密,相信姊姊們一定會細心呵護小男孩,也相信小男孩有了姊姊們的陪伴,成長過程一定會隨時充滿歡笑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