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親戚狂炫耀台大女兒用「全英文上課」 輔大妹神回讓對方不敢直視 _-,

親戚狂炫耀台大女兒用「全英文上課」 輔大妹神回讓對方不敢直視2018年10月30日大家喜不喜歡參加家族間的聚會呢?其實這類場合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可是總 ...




親戚狂炫耀台大女兒用「全英文上課」 輔大妹神回讓對方不敢直視



大家喜不喜歡參加家族間的聚會呢?其實這類場合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可是總是會出現一些白目的親戚將全場的氣氛搞僵,久而久之也讓年輕人對於這類的場合下意識地反感了。一名就讀輔大的女網友就分享了自己在親戚聚會上所遇到的情況,一名親戚原本想要炫耀兒女,沒想到最後卻尷尬到下不了台,神反轉讓網友們都大呼過癮!





▼原來當天是原po爺爺的生日,於是有許多連名字也叫不出來的親戚紛紛聚在一起吃飯,結果真的出現了一位(不知該怎麼稱呼)的伯母,一直在炫耀兒女。這位伯母對著全場表示「我們家女兒在台大上課是全英文耶,全英文有夠難的啦,但沒辦法誰叫她是讀台大的咧!」(示意圖)



▼下一秒這位伯母還盯著原po表示「XXX啊!我記得你是讀輔大吧!啊你們上課有全英文嗎?」當時原po也沒有想要嗆伯母的意思,可是她下意識就回答「呃…那個,我是日文系的…」讓場面瞬間凝結,就連原po媽媽也在一旁偷笑了!那時伯母只好尷尬的表示「啊…所以你們不用全英文喔…這樣喔…」(示意圖)



那一刻幾乎全場都可以聽見偷笑聲,也讓這位伯母全場都不敢再跟原po對到眼,只能說原po這一招「神打臉」實在用得太漂亮了啊!

來源:Dcar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