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台灣爸媽超會過萬聖節 珍奶、星巴克、鬼修女…全網跪:大家都很拼 _-,星巴克,

台灣爸媽超會過萬聖節 珍奶、星巴克、鬼修女…全網跪:大家都很拼2018年10月31日每年的10月31日都是小孩最喜歡的萬聖節,趁著10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




台灣爸媽超會過萬聖節 珍奶、星巴克、鬼修女…全網跪:大家都很拼



每年的10月31日都是小孩最喜歡的萬聖節,趁著10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許多家長紛紛帶著小孩參加了全台各地所舉辦的萬聖節活動,各種突破創意極限的裝扮讓網友們都被這些父母們絞盡腦汁的心力表示佩服,許多照片也紛紛被上傳到了臉書各個社團,一起來看看這些小朋友的打扮是多麼強大吧!





▼許多家長們紛紛趁著萬聖節的到了,將小孩打扮成獨一無二的模樣,再將他們可愛的模樣拍下來上傳到臉書上。僅僅在臉書的爆系社團就有無數網友分享了這次萬聖節所看到的小孩創意裝扮,讓網友紛紛表示「現在的家長實在太厲害了!」



▼一些Cosplay的裝扮可不是隨便到商店就可以買得到的,還必須由父母親自動手製作,再為小孩化一個合適的妝,才會有最完美的效果!



▼根據網友們在「爆廢公社」上傳的照片,今年萬聖節的裝扮可謂百花爭艷,各種酷炫的打扮簡直層出不窮!







▼為了讓小孩成為全場的焦點,這些家長們絕對花了不少的心力!



▼今年的萬聖節裝扮主題真是天馬行空,各種動漫、電影甚至品牌的角色都包含在內,就好像這位小朋友扮成了《東成西就》中梁朝偉的模樣!



▼這不就是星巴克的美人魚Logo嗎?







▼連鬼修女也來了!



▼好可愛的僵屍兄妹!



▼怎麼可以想到要扮50嵐珍奶!







▼小孩版的黑白無常!



▼超Q的小丑魚!







▼更多有趣的裝扮:











從照片中可以感覺到,萬聖節幾乎已經變成了「家長美勞節」,為了讓小孩成為這一天的主角,每個家長都真的豁出去了!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