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愛過的瞬間,內心總起波瀾,牽過的手如此溫暖,如今的放手是冰涼。當初的愛那麼濃烈,執著原來也很脆弱;為什麼執著是徬徨?柔弱的心,該如何收場?

愛一個人,已經成為習慣,為何現在是無望?我是找個人來愛我,不是找個人來傷害!相愛時溫情脈脈,分手時繾綣溫存不複存在。由愛生憂,由愛生怖,餘下的只有不甘,憤怒......感情的傷口很難癒合,有時候,自以為可以把憂傷壓縮到最微小,自以為自己不會再受到傷,無奈,這只是自欺欺人......





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曆。“愛”似乎很簡單,只有一個字,“喜歡”是兩個字,“愛”比“喜歡”更精確,它的世界容不下任何雜質,是生命中不可替代的一種感情。不要輕易被感動,因為你需要的不是感動你的人,而是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喜歡你的人不一定愛你,而愛你的人,一定是喜歡你。愛和喜歡只是一步之遙,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神聖美好的,是一種互相的託付,是相互的理解和照顧。亦或,感情中根本就無法丈量誰對誰錯。

因為愛,所以愛;因為愛,所以願意。願意用心去珍惜,愛一個人,是因為懂得,懂得我的喜或悲,懂得我的憂傷和眼淚。每一個女人身邊,都有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疼你的疼,喜歡著你的喜歡,無怨無悔的為你付出。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不是指望你能帶給我多少榮耀,而是在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負我,而你,依然在我身邊。



我想,一個人目睹了所有的疼痛和傷害,對驚喜也可以假裝無動於衷,假裝早己不在乎。其實那真的很疼,很疼,也不想找人傾訴了。一個脆弱的女子,經不起傷害,更經不起重複的傷害。感情,痛過之後,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以後,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如果你發現你世界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而開,請不要在門前徘徊。紛繁的囂塵,來過,愛過,痛過,便無邪以對,有情不必終老,隻記得: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這個世界,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隻怕愛也是一種傷害!或許我們總是在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往往有些愛,走到後來都是從最初的不相識,到最終的不相認。當眼淚悄悄的滑落,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雪月風花的故事回憶裡有餘味,往事在時間中不知飄零誰的等待,有多少人終其一生,都沒找到自己的真愛,又有多少人在尋找中迷失了自己?當寂寞染上傷感的顏色,呢喃只是落花護泥的一聲輕嘆,守望一季,對影兩相棄,愛為情而生,終究太多的疼痛,真心離傷心最近,等待也許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有沒有一種感覺?哭了以後就困了,只要流了淚,就會累,因為忘不掉的,終究也回不去了。



都說愛情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哪怕面對欺騙,也傻傻的不肯脫身,還心存幻想。其實不是傻,是太多的不捨。往往讓你痛徹心扉的就是那個他,真的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愛得如此辛苦,更不會去你心間刻一道傷痕。手不懂煙的寂寞,是因為它永遠在燃盡之前被丟棄,為的是不讓自己受傷。或許愛就是痛並快樂著。走在愛情之外的人們,倍受煎熬也要尋求那份不可能得到的情,甚至傾盡一生,也要怦然心動的往心尖插一刀,於疼痛中感受愛的珍貴。

多少情,多少愛,一夜之間,煙消雲散!所以,遇見時,請感激;相愛時,請珍惜;轉身時,請優雅;揮別時,請微笑!很多人應該聽過張振宇的《不要再來傷害我》,有代價,就有了傷害,“你是你,我還我,不要再來傷害我,自由自在多快樂,我會迷失自我......”當愛己走遠,安靜的抽離,躲到沒有人看見的角落,放肆的哭一回。其實,每個沒心沒肺的人,都有過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站在感情的岔路口,原來,好多感情敗給了距離,距離敗給了時間,而我們卻敗給了現實。

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也不僅僅是愛情。



我開始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我知道,女人生來是被愛的。許自己一個心願,下輩子做一棵向日葵,即使沮喪,也可以面朝陽光。或許愛可以讓我們滿懷希望,也可以令我們徹底失望。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一個人怕隻怕孤獨,兩個卻好怕辜負。愛一個人,卻把傷害的資格丟給別人,好殘忍!

無論如何,請記得:愛!不是用來傷害!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