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一組1991年關之琳張學友演唱會的舊照爆紅網路。

被譽為“絕世美女”的關之琳那年29歲,稚氣未脫的她滿臉都是膠原蛋白,黑色的長髮隨風飄揚嫵媚動人,她身穿一件粉絲的連衣裙,性感又嬌羞。大家都驚呼這個女人怎麼可以這麼美!

關之琳黃聖依同台比美,誰贏誰輸一目了然

然而歲月不饒人,昨晚,香港導演陳德森曬出與關之琳合影,並稱:“多年不見的關小姐!還是我第一部處女作的女主角。”

照片中,陳德森與關之琳靠肩合照,關之琳一抹紅唇,看上去狀態不錯,但是鬆垮的面部隱約有些明顯,女神終究還是老了。

其實這個活動呢,是甄子丹進軍時尚界自創品牌舉行發布會。眾多甄子丹的好友均有出席。

從昨天的活動照來看,關之琳一頭短髮配黑西裝白襯衣,幹練優雅,美人神韻依舊。

從面部特寫看,關之琳保養還算不錯。只是確實比不了年輕時候的模樣,整個面部還是臃腫了不少。

而與甄子丹一起合作過電影《冰封俠》的黃聖依昨晚也有亮相。

說來也巧,黃聖依竟然也選擇了黑白為主色調。

相較關之琳的英氣造型不同,黃聖依一襲荷葉花邊抹胸短裙。

可能是燈光的原因,下面這張照片裡的黃聖依有點奇怪。

特別腮幫子那塊,真的有點大。

雖然關之琳跟黃聖依二人並沒有同框合照,不過非要進行比較的話,這次兩人比美,關之琳勝在氣質,而黃聖依勝在造型和年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