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活在未來的民族 25個「老外都想偷偷山寨」的日本神發明 _-,

活在未來的民族 25個「老外都想偷偷山寨」的日本神發明2018年10月30日日本有很多先進的科技產品,能從方方面面方便人們的生活。下面是一些最具代表性 ...




活在未來的民族 25個「老外都想偷偷山寨」的日本神發明



日本有很多先進的科技產品,能從方方面面方便人們的生活。下面是一些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也許你早就想要,但一直沒有找到,但日本人早就用上了。





▼除臭掛衣架:經常出差的人沒辦法天天洗衣服,這款衣夾能將奈米級帶負電荷的粒子釋放到空氣中,讓衣服聞起來很清新。



▼​電子錢包:日本的「Osaifu-Keitai」非常方便,人們可以通過手機支付商品和服務,目前已經有71000家便利店、書店和咖啡連鎖店接受這種付款方式了。



▼超音波發泡器:這是Greenhouse公司推出的產品,能夠讓飲品產生完美的泡沫量。







▼​鞋用洗衣機:把髒鞋子丟進去,很快就能洗乾淨。



▼​Sony自動香薰棒:這款香薰棒釋出的香味能讓人放鬆心情。它能釋放多種讓人舒服的香味,比如田野的清香、剛剛出爐的麵包香等等。



▼​陪伴機器人:這款機器人叫Robi,擁有20個電動關節,能夠順暢活動,還會說兩萬多個日語短語。它帶有傳感器,能夠唱歌、跳舞,還能回應人們的問題,甚至可以當電視遙控器來用。







▼​水溫控制面板:大多數日本家庭、飯店客房中都有水溫控制面板,讓人準確控制水溫。



▼​花粉症微型電流棒:為了擺脫花粉症的困擾,日本人發明了這種神器。它會釋放微弱的太陽能電流,減輕花粉過敏的症狀。



▼​CHEERO睡眠設備:這款設備能夠發出柔和的光芒,類似燭光或月光,還能播放舒緩的音樂、變成香氛系統。







▼​指甲LED:在指甲內安裝LED天線,並透過NFC信號與手機連結,能夠讓指甲閃耀出多種形式的光芒。



▼​導航系統:導航系統能夠指引你找到附近的加油站,還會幫你找最便宜的汽油產品。它會警告車主哪些路段交通堵塞,非常方便。



▼​靜音卡拉OK麥克風:這款麥克風能夠讓聲音降低70%,在家中盡情唱歌,不用擔心鄰居來敲門。







▼​HELLO KITTY音姬:HELLO KITTY粉絲應該很喜歡這款小巧的設備,它還能發出聲音,掩蓋上廁所時的尷尬聲。



▼​家庭天象儀:想要探索宇宙的話,這款設備就太棒了,它能將6萬顆星星放到臥室中。



▼​腋下散熱器:告別不好用的止汗劑,使用這款獨一無二的散熱風扇吧。







▼​多功能藍牙音箱:它能透過藍牙播放音樂,還能通過USB連接,為其他設備充電,更能當手電筒、水壺使用。它會發出不同顏色的光,是戶外愛好者的必備品。



▼​歌詞播放器:這是Cotodama推出的產品,能讓我們用全新的方式欣賞音樂。播放音樂時,歌詞會顯示在半透明的播放器螢幕上。



▼​卡路里掃描器:它能檢測出食物的卡路里含量,準確率很高。







▼​冷卻器:這款產品能在90秒內冷卻飲料,讓你快速喝到清涼的飲品。



▼​氣味檢查器:它能夠檢測汗味、老人味等等,還能檢測出導致不良氣味產生的化學物質。



▼​手持式洗衣機:Thanko推出的這款手持式洗衣機能夠通過超聲波的方式清潔衣服上的小髒污。







▼​笑聲傳感器:這款名為WaratTell的產品可以掛在衣服上,檢測用戶的談話、笑聲、咳嗽,讓家人時刻掌握老人的情況。



▼​水下雙向無線電:卡西歐的Logosease可以在水下40米的地方工作,兩位用戶距離50到100米都可以用它進行通訊。它通過超聲波作業,可以附著在潛水面罩上,與空氣調配器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掃描儀:它除了用作常規的掃描儀,還帶有一支螢光筆,塗一下需要掃描的區域,就能只拍攝那個部分了。







▼​暴走卡車:他們將卡車裝飾得非常華麗,而且功能齊全,看起來就像從科幻電影中挑出來的一樣。



這些產品是不是非常棒?你最喜歡哪一款呢?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絕對完勝世界各國啊!

來源:The Richest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