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加拿大羽球賽,日本採用人海戰術,後備力量令人震驚! _-,

加拿大羽球賽,日本採用人海戰術,各單項均力壓國羽!
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開賽將在北京時間6月20日打響,作為一站super100的賽事,從參賽陣容上來看要比剛結束的美國賽還要暗淡,畢竟積分不多,高手 ...


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開賽將在北京時間6月20日打響,作為一站super100的賽事,從參賽陣容上來看要比剛結束的美國賽還要暗淡,畢竟積分不多,高手不多,不是特別需要積分或者是磨鍊新人的情況,一般不會選擇參加。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日本隊卻派出了五位男單、八位女單、兩對男雙、兩對女雙、六對混雙的「人海」陣容,每個單項都超過中國人數。

 

日本的參賽隊員中包括:男單6號種子五十嵐優,女單2號種子高橋沙也加,4號種子三谷美菜津,女雙1號種子櫻本絢子/高畑祐紀子,4號種子新美玉鄉/渡邊茜。

相比中國選手來說,日本在人數和實力方面都占優勢,不少球迷發表感慨:日本的後備力量實在令人震驚,有力壓中國的跡象。

其實從湯尤杯時我們就已經能看出差距了,日本女隊中山口茜、奧原希望都穩壓國羽女單一頭,女雙中福島由紀/廣田採花,田中志穗/米元小春以及松糕組合,實力都不俗,占據著女雙的前五。男隊中禁賽復出的桃田賢斗猶入無人之境,安賽龍、李宗偉、諶龍、石宇奇均被斬於馬下;小將西本拳太實力也不弱,穩壓中國第二梯隊選手。

加拿大羽球賽,日本採用人海戰術,各單項均力壓國羽!

 

即便如此,在後續的比賽中,日本隊繼續增加第二梯隊選手的人數,羽毛球選手呈井噴式增長。當中國仍舊在培養老選手時,日本的一批小將已經投入到國際賽場了,如此源源不斷的輸出,那些有天賦有實力的小將們能有更多機會展現自己,從而獲取更多的機會。

相比日本,中國的選拔機制以及古板的規則,卻在不斷的壓制一批批選手。之前有句話說的好:有天賦的被練廢了,有能力的被退回了,剩下的都是複製品。長此以往,中國將會被日本、韓國、丹麥、印度、印尼等羽毛球強國所超越,屆時想要再次回到巔峰,將要付出更多的時間,更多的天才。

加拿大羽球賽,日本採用人海戰術,各單項均力壓國羽!

 

不過,相信中國教練組肯定比我們看的更遠,並會做出相應的調整。我們只需靜待,或許在不久的未來,我們也會湧現出一批新鮮血液,為中國注入新的力量,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