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男人這5個「無理」的要求,是因為他害怕失去你! _-,

 男人這5個「無理」的要求,是因為他害怕失去你!  2018-06-20    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愛情中敢於提「無理」要求的人,通常都是愛的更深 ...


 男人這5個「無理」的要求,是因為他害怕失去你!  

 2018-06-20

 

 

 

 

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愛情中敢於提「無理」要求的人,通常都是愛的更深,更害怕失去的那個。因為愛,所以有所求;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有所要求。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以下5個「無理」的要求,那你一定不要埋怨他,因為他只是愛你,害怕失去你!

1、必須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喜歡一個人,往往來自於欣賞;而愛上一個人,則是由於擁有。一個真正在乎你、害怕失去你的男人,即使知道你可能會生氣,也會提出:必須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這樣無理的要求。要知道,愛情本來就是排他的,正是因為真正愛著你,所以不希望你的眼中容下別人的身影。

2、無論你在做什麼事情,每天都必須給他打個電話

要求每天一個電話的男人,往往都是對一段感情,缺乏安全感的男人。因為擔心彼此之間產生不必要的隔閡,擔心失去你,所以希望通過每天的一個電話,交流彼此的感情,以便維持感情的長久。因為愛你,所以思戀你,便想要每天聽你的聲音!

3、吵歸吵架,但不能隨便說分手

 

 

一個愛你害怕失去你的人,不會讓吵架傷了彼此之間的感情。所以他會告訴你:能冷戰,但不能說分手......雖然,這些要求真的很奇怪,但是卻正好體現了他對這段感情的珍視。他不希望有失去你的一天,所以也不允許你說離開他的話,因為他害怕「分手」說多了,就真的分開了。

4、不允許你吃垃圾食品

一個愛你、害怕失去你的男人,絕不會允許你的健康有所閃失。所以,他不允許你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無論你多愛吃。在你的身體健康面前,他絕對不會馬虎。因為,他希望你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夠陪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任何時候,都要知道你的動向

對於愛你的男人來說:你的存在,是他最大的幸福。所以,當他任何時候,都要知道你的動向時,不是不信任你,想要管著你。他只是想確認你還在他身邊,在他能找到的地方,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可以第一時間去保護你。他以這種方式來告訴你:他很在乎你,很害怕失去你。

在感情的世界中,因為愛得太深,所以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對對方有所要求。而那些看似「無理」的要求,背後掩藏著的都是一顆深深愛你的心。所以,請體諒他的那些無理的要求,理解他愛你,害怕失去你的心意。

 

 

 

 

 喜歡這篇文章嗎?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