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這個日本女人DIY的「鴿子高跟鞋」超驚悚,但背後一個善良的原因卻把大家都暖到心裡去了! _-,

高跟鞋的發明創造絕對是女人的福音,不僅讓矮個子女生看到了未來,也讓穿上它的所有女人都瞬間充滿自信。各種款式、高度的高跟鞋滿足了不同類型女士的需要,但這 ...


高跟鞋的發明創造絕對是女人的福音,不僅讓矮個子女生看到了未來,也讓穿上它的所有女人都瞬間充滿自信。各種款式、高度的高跟鞋滿足了不同類型女士的需要,但這雙由日本鞋子設計師Kyoto Ohata打造的高跟鞋一定讓妳大開眼界。

▼也許從來沒有人想過,高跟鞋可以和鴿子聯繫在一起。

▼當你第一眼看到這雙完全是鴿子造型的高跟鞋,一定有些驚訝。

▼從遠處看上去,這完全就是一直活蹦亂跳的小鴿子。

▼這一切的設計來源於Kyoto Ohata對鴿子的愛護,她常常看到人們走進正在地上覓食的鴿子群,所有的鴿子都在驚嚇中飛走。

▼正是這樣的一幕讓她決定,一定要設計一雙鴿子造型的高跟鞋,讓這些可愛的鴿子不會害怕人類的靠近。

▼所有的創作素材都是親手改造,慢慢的從一片片羽毛到眼睛,一切的細節都盡善盡美。

▼如今者些逼真的鴿子高跟鞋也慢慢的受到了鴿子的認可,不再害怕「同類」的靠近,它更像是一件藝術品。

從一雙鞋就可以看到Kyoto Ohata對靠動物的關心和愛護,未來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創意來到人們身邊。這雙鴿子高跟鞋是不是很特別呢?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