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這位媽媽厭倦了「虛假的哺乳照」,於是發了幾張真實的,沒想到媽媽們看見後竟「炸開了」.....!! _-,

一位厭倦了母乳喂養不切實際照片的媽媽,在自己的臉書上上傳了幾張自己在家拍攝的真實的哺乳照。這些照片中的背景並不是井井有條,媽媽的面貌看上去也並不是很有 ...


一位厭倦了母乳喂養不切實際照片的媽媽,在自己的臉書上上傳了幾張自己在家拍攝的真實的哺乳照。這些照片中的背景並不是井井有條,媽媽的面貌看上去也並不是很有精神,但是她的做法卻得到了許多媽媽的認可。

於是,這些媽媽也紛紛響應她,在自己的臉書上紛紛發布自己的喂奶照片。照片里是雜亂的家庭背景、疲倦的眼睛、沒有化妝、牛奶的泄漏和散亂的頭髮,卻看起來非常真實。

這位媽媽在喂奶,大孩子在客廳撒歡!

這位媽媽的眼神看起來有點疲憊。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躺著喂奶是最舒服的姿勢吧

這位媽媽看起來也是很疲憊

正在哺乳的媽媽!這樣的畫面讓人不敢也不能打擾!

家有三個寶寶,是一件幸福的事

沒有化妝,卻是最美的

帶著寶寶外出,必須大包小包

有兩個寶寶,好幸福

這些才是真實的哺乳照,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