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這個7歲小女孩「遭到霸凌持續1年的時間」,當她快要絕望時家門外突然出現一大批重機騎士呼叫她… _-,

AshelyWastakiewicz是個普普通通的7歲女孩,要說她有什麼特別的話,那就是比較內向。其實以前Ashely的性格不是這樣的,她活潑開朗,每 ...


Ashely Wastakiewicz是個普普通通的7歲女孩,要說她有什麼特別的話,那就是比較內向。其實以前Ashely的性格不是這樣的,她活潑開朗,每天都很有活力。但最近一年來,附近的一名11歲男孩盯上了她,整天欺負她,她也越來越沈默。

▼那個男孩經常欺負Ashely,有一次她在外面騎自行車,男孩就把她推倒在地,狠狠踢打她,還打她的臉,Ashely還為此去過醫院。她不敢出門,每天提心吊膽,怕得不得了。媽媽找那個男孩的父母理論,對方卻不承認,還說自家兒子很乖巧。

▼​Ashely的媽媽氣壞了,看著越來越沈默的女兒,她覺得自己必須做點什麼。她在臉書上創建了一個名為「Justice for Ashley」的頁面,希望網友們能夠給女兒一些鼓勵。當地的退伍軍人機車俱樂部知道了這件事,決定幫幫那個可憐的女兒。

▼​這天,機車俱樂部的壯漢們集合起來,浩浩蕩蕩來到了Ashely家的前院。他們給Ashely加油鼓勵,還給她送禮物,並從欺負她的男孩家門前經過,讓對方知道,Ashely身後有很多靠山。

▼從那之後,Ashely的臉上又有了笑容,她不再躲在房間裡,還跑到門外對著那個男孩的家喊:「我再也不怕了!」機車俱樂部的成員表示,他們會定期與Ashely的家人聯絡,確保她沒有受欺負,他們會好好保護她!

幸好有機車俱樂部成員的幫助,Ashely才走出了被霸凌的陰影。她剛剛7歲,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現在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她的童年不快樂了!

來源:gladwir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